黄泉夜戈

如果宇宙中真有什么终极的逻辑…那就是我们终有一天会在舰桥上重逢,直到生命终结。

【箭闪】双重绯闻(26)

“今晚星城电视的直播采访稿已经准备好了,有几个问题需要你提前准备一下,下午五点的时候Diggle会派车去接你跟Barry。还有,看住他,他那一身格子衫是绝对不能穿了,我让Diggle将你替他准备的西装一起送过去了,千万要让他穿上!嘿!!!Oliver!!你到底有没有在听!Oliver!”
“恩?什么?”
“我说你到底有没有听到我再说什么,Oliver.”

原本借由Dr.Light的那次意外,Barry获得一周只需要偶尔兼职一份工作的假期,但是谁能想到,中城在这短短几日内接连发生了四起失踪案,并且在现场都毫无例外的留下了爪印,这让Singh队长无奈只得将CCPD唯一的鉴证官兼科学家叫回来工作。

换了一杯温水放在正在与显微镜奋斗的Barry手边,另一手拿着手机,Oliver再次回到属于的座位上,与Felicity继续视频处理着公司的事物,自然的端起那杯已经凉透喝了一口后,他终于听到了Felicity的抱怨,开口道:“哦,抱歉,Felicity.”
“Wait!你带了一副耳机?”
“……Barry在工作……”

手慢慢的摸索了过去,双眼恋恋不舍的暂时离开仪器,认真工作的Barry刚拿过那杯子打算抿了一口,然而恰巧转移了一下视线的他在那之后很明显的被呛了一下,道:“……咳咳……咳……”

“Barry?”

虽然是在与Felicity通话,但是Oliver仍是第一时间注意到Barry的情况,抬手摘下耳机,他就想站起来,但是Barry此时则摆了摆手,开口制止道:“只是被呛到了,没事了,Olie,你继续。”
摇了摇头,对于Barry这马虎的性格年长者只能抱以一份无奈,便只得再嘱咐了一句“小心点……”后,才继续他手头上的事。

所以……Oliver是从哪里找到这副耳机的?

虽然手上的工作不停,可是这一次Barry的心思却不能全然放在工作上,忍不住偷眼望去,只见穿着一身价格不菲西装的Oliver却带着一副属于Barry高中时代的耳机。
一向满脸严肃的他这一回不知道是否是因为并不处在自己倍受压抑的城市,Oliver面对着手机中的Felicity,认真但又放松的说着些什么,蔚蓝色的双瞳似被海水洗过,反射着可见的温柔。

Oliver的眼睛真的很好看啊……

“哒哒哒哒……”

突如其来的脚步声打断了Barry的发呆,他这次发现原来自己已经盯着Oliver看了好半天,脸上顿时泛起了红云,他连忙转过头去,手忙脚乱的摆弄着自己的仪器,发出了“噼里啪啦”的响动,将Oliver唇角溢出的些微笑声与看向Barry的温柔也一并遮掩了过去。

“不止是中城这一周发生了失踪案,星城、哥谭、海滨城、大都会也有相同案件发生,看起来像是有组织有预谋的恐怖行动。”端着两杯咖啡,Eiddle走了过来,将它们放在了两人座位中间,随即满脸愧疚的看向Barry,如是开口道:“如果不是这次我们实在从其他城市抽调不出鉴证人员,Singh队长也实在是不好意思让你在假期还需要过来加班,Barry,你知道的,Singh最疼得一向是你。”
“他骂的最多的也是我……”自嘲的笑笑,Barry摇摇头道:“好了,这本来就是我的工作,更何况,这几天我也休息的够好了。”
“但Mr.Queen肯定是希望你能多休息几天……”说罢,Eiddle看了眼并不熟悉的Oliver,说实话,当他从Barry口中得知这位星城首富的秘密身份时他可谓是惊掉了下巴,迟迟不能将花花公子与冷酷义警联系在一起,但是今日当他看到Oliver放下自己的行程送Barry到警局上班并陪同至现在后,细心的他并没有漏过他中指上的那一只与Barry手上极为相似的戒指,只不过唯一的区别在于属于Barry的是金黄色闪电,而属于Oliver的则是银色的箭头。

听到Eiddle的这句话,Barry他下意识撇了Oliver一眼,自从那日自己受伤,Oliver也住过来照顾自己后,这位星城的义警就默默的将在谁的城市就听谁的这项不成文的默契抛弃,在lris的推崇下,他兼职是秉承着一切都必须听我的Green Arrow风格将Barry照顾的几乎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当然,这也只是几乎,因为Barry这个闲不住的性格和爱害羞的薄脸皮也不会允许Oliver做到这个地步。

“Oliver啊……”回想到这里,Barry的双颊不自觉的变得更红,像是在对什么心虚一般,他慌忙扯过一旁恰巧刚打印出结果的化验单,扫了一眼,交给Eiddle道:“结果出来了,遗留在现场的残余组织有73%的类人基因,我将结果与大都会的一例失踪人员的基因做了一下对比,98%的匹配率,我怀疑是外星人干的。”
“为何不是转化人?”

“因为那人是属于大都会的,而中城才是转化人的署地。”

意外之外的声音从门口传来,屋内的三个人望了过去,其中两个人看着那个穿着咖啡色皮夹克,笑起来带着一股痞痞味道的男人露出了惊喜的神色。

“Hal?”
“Hi~Hal好久不见,你怎么过来了。”

而被称呼为Hal的人则开口调侃道:“我原以为我的两个最好的兄弟互相都不认识,但是这次回来我却从电视报道里发现你们俩居然成了全美最受瞩目情侣!!!告诉我,你们还当不当我是兄弟,还有我要是第一个成为你们伴郎!”

——————————————————————————————
漫画里闪闪确实送给了糖哥一个同款戒指,主要是放制服用的,由闪闪亲手制作,并且糖哥还一直珍藏着,后来这枚戒指被收到闪电侠博物馆里。
延续了三个人是好朋友的设定,不过把闪闪和糖哥为了我大哈二老是吵架的部分删了ԅ(¯ㅂ¯ԅ)

评论(7)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