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泉夜戈

如果宇宙中真有什么终极的逻辑…那就是我们终有一天会在舰桥上重逢,直到生命终结。

正联妇联索所有萌的CP,有BG有BL还有拉郎,虽然只是剪着玩玩的,但是不希望掐CP。
顺便吐槽一下,大本从漫威到了DC成了蝙蝠侠,RR从DC到了漫威成了贱贱,你们这是缺一补一嘛~

BGM:古巨基《情歌王》  视频号:av8078152

片源:闪电,12,绿箭侠1234,绿灯侠,超人12,超人归来,钢铁之躯,蝙蝠侠,蝙蝠侠前传123,蝙蝠侠大战超人,明日传奇1,自杀小队,哥谭1,夜翼传承12345,红头罩之下,正义联盟预告,神奇女侠预告,美国队长123,钢铁侠123,复仇者联盟12,蚁人,雷神1,夜魔侠,银河护卫队,蜘蛛侠123,超凡蜘蛛侠12

CP有些多,让我一个一个来列一下,有些CP在视频里用了台词,怕大家听不清,所以在这里一并列出。

1、神奇女侠Diana/Steve

2、Jarvis/钢铁侠 Tony

     Jarvis:先生,请深呼吸。

3、Banner博士/Natasha

4、绿箭侠Oliver/闪电侠Barry

     Barry:我不确定自己能否像你一样,Oliver。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好一个义警 。

     Oliver:我不认为是闪电击中了你,而是它选择了你。

    Oliver:(但你还有其他的转化人需要对付),你还有其他本事吗?

    Barry:就算没有,咱们不是两个人吗?

    Oliver:对。

5、Eiddle/Iris

     Iris: Eiddle ! 不,我的上帝啊!

     Eiddle:当你的英雄。

6、极速Hunter/Caitlin

7、蜘蛛侠Peter/Gwen

8、神奇先生Reed/隐形女Sue

9、冷队Leonard/闪电侠Barry

      Leonard:我想你是不会捎我回城,是吧?

      Leonard:无赖吗?可爱。

10、钢铁侠Tony/Pepper

11、绿灯侠Hal/闪电侠Barry

12、绿箭侠Oliver/黑箭Tommy

   漫画里黑箭其实是Tommy,而不是他父亲Malcolm.电视剧将他们拆开来了,不过电视剧里的也好萌(/ω\)
ps:斜线无意义,友谊向。

13、夜魔侠Matt/Elektra

14、超人Clark/Lois

         Lois:这个世界不需要救世主,我也不需要。

15、小丑Jack/小丑女Harley

        Jack:你会为我死吗?

        Harley:会。

16、小绿魔Harry/蜘蛛侠Peter

        Peter:我不应该伤害你的,说那些伤人的话。

        Harry:(不需要说那些),你是我的朋友。

17、美国队长Steve/Peggy

        Peggy:Steve你还活着,你……回……回来了……

       Steve:是的,Peggy.

18、超人Clark/Lex

  本来应该放《超人前传》里的莱总与酥皮,但是我实在不想再等着下载了≥﹏≤所以就剪了这一个版本的clex……
ps:斜线无意义,只是想起了当初他们俩的友谊……

19、红头罩Jason/夜翼Dick

        Dick:这么说,你就是我的那个守护天使啰~

        Jason:你可以这么认为。

        Dick:Jason!

20、冬日战士Bucky/美国队长Steve

        Steven:求你,别逼我这么做。

        Bucky:不,除非你一起来!

21、蝙蝠侠Bruce/猫女Selina

22、双面人Harvey/Rachel

        Rachel:Harvey,没事的,这样就好,你听我说……总有一天……

23、绿箭侠Oliver/Felicity

        Felicity:如果你爱我,如果你相信我,告诉我就不该是你的负担。
  
        Oliver:我不知道……

24、黄灯Sinestro/绿灯侠Hal

        Sinestro:你害怕了吗?人类。
 
        Hal:那我就死在抗争的路上。

       Sinestro:祝你好运,绿灯侠。

25、Howard/美国队长Steve

26、寒冷队长Leonard/原子侠Ray

        Leonard:不管发生什么,你都要照顾好自己。

       Ray:能为你们创造一个没有时间领主影响的未来也算数。

      Leonard:没人能控制我。

27、钢铁侠Tony/美国队长Steve

        Tony:看在上帝的份上,注意点你的言辞。

        Steve:看来你一时半会是不会停止吐槽我了……

       Tony:你们打算怎么解决它?

       Steve:一起。

28、夜翼Dick/先知Barbara

29、雷神Thor/霹雳火Johnny

  本来想还是队长的,但是队长墙头太多,所以拉郎了小火~剧情就是来中庭玩的锤哥正好撞到了滑雪的小火,一个完好无损,一个因为着火而裸奔……然后他们就这样认识啦~

30、蝙蝠侠Bruce/超人Clark

  三代蝙超~三老爷的Clark真的是历代超人里最凶的,心疼他一秒钟……( •̥́ ˍ •̀ू )

31、寒冷队长Leonard/白金丝雀Sara

32、树人Groot/火箭浣熊

33、星爵Peter/蚁人Scott

        Scott:欢迎光临芭斯罗缤。

星蚁拉郎CP,剧情就是来地球度假的星爵在街上看到了郎爹,随即一见钟情,于是他跟着郎爹来到郎爹兼职的冰激凌店,要了一个汉堡……郎爹表示很无奈,星爵很尴尬,然后他们就这么认识啦~最后一起愉快的合作打怪啦~

34、魔都斗篷Cloak/奇异博士Stephen

    斗奇大发好(✪▽✪)漫威的电影告诉我除了bgbl,AI和宅男,周树人与干脆面君外,还有斗篷与主人!!!

35、死侍Wade/蜘蛛侠Peter

36、超人Clark/美国队长Steve

  这是一个Clark抢在神盾局前在孤独城堡附近找到美国队长的故事,超美CP人如其名,伟光正万岁~好吧,其实就是想看队长和主席同框~
ps:斜线无意义,友谊向。

最后放了各位英雄爹妈和他们的抱抱,虽然有些遗憾,但是还是感谢各位superhero在2016年继续陪伴着你我,继续拯救我们的地球(*'▽'*)♪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平安喜乐(ღ˘⌣˘ღ)

评论(11)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