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泉夜戈

如果宇宙中真有什么终极的逻辑…那就是我们终有一天会在舰桥上重逢,直到生命终结。

【箭闪】夫夫相性一百问

  Hal: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欢迎收看《正义联盟档案解密——Flarrow相性一百问》。我是你们英俊潇洒的2814扇区守护者Green Lantern,也是本次节目的特邀嘉宾。下面,欢迎我们的主角,沉默的星城义警Green Arrow以及世界上跑的最快的男人Flash.
1 请问您的名字?
Flash:Hi,Lantern,怎么是你来主持?⊙ω⊙
Lantern:因为某个黑漆漆的老蝙蝠在解决他的家务事的时候顺便拐走了咱们的大主席,所以就只有帅气的我能担负这个重任了。( 'ω' )
Arrow:难道不是因为只有你最八卦?→_→
Lantern:嘿!Mate!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让你讨厌!(ノ=Д=)ノ┻━┻
Arrow(看向Flash):Flash?你讨厌我这样吗?(?′ω`? )
Flash(摇摇头):当然不。(/ω\)
Arrow:哦。那Lantern,你就随意吧。~( ̄▽ ̄~)~
Lantern(为之气结):我!!!算了!第一题,姓名!(▼皿▼#)
Arrow:Green Arrow.
Flash:Flash.
Lantern:问你们姓名!不是代号!(;≥皿≤)
Arrow:联盟手册第一条,如果你忘了的话,我觉得Batman肯定乐意让你复习一遍。→_→
(Lantern愤愤不平的瞪了一眼Arrow,用力写上了他们俩的代号。)
2 年龄是?
Lantern:这个我知道,Flash是……
Arrow(打断他的话):我只能说我们相差3的倍数。╮(﹀_﹀)╭
Lantern:你还能不能好好答题了!(‵□′)
Flash:来之前Bat还提醒我们,所有有可能暴露身份的信息都不能回答。抱歉,Lantern.∠( ? 」∠)_
Lantern(狠狠的写下答案):蝙蝠老爹的乖宝宝Flash!(╬  ̄?皿 ̄? ╬)
3 性别是?
Lantern:这个总可以回答了吧!(* ̄m ̄)
Flash:显而易见,我跟Arrow都是男的。→_→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Arrow:严谨,冷静,残酷,十足的控制狂。→_→
Flash:大概是热情吧。(^~^)
5 对方的性格?
Flash:温柔,冷静,可靠,略微有些高傲,但是控制狂这一点我可是一点也没觉得,他最多只能算是控制欲较强。(≧ω≦)
Arrow:具有很强的拖延症,热情,阳光,给人以温暖的感觉。(*?︶?*):*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Arrow:他刚刚成为Flash的时候,在星城大厦的顶楼。
Lantern(比划了两下手势):等等,你们不是?!!!(⊙x⊙;)
Flash(强调了一下Arrow这个词):我和Arrow的第一次见面确实是在这个时候。那时候我还控制不了我的能力,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在星城了。
⊙ω⊙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Arrow:那时候他像是一个刚刚品尝到失败的孩子,迷茫的在大街上乱窜。  (?′ω`? )
Flash:我义警生涯的指路导师,是他告诉我,我能够守护我所钟爱的城市。(/ω\)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Flash:一贯严肃神情中有时透露出的小可爱。(??ω??)??
Lantern:就他!还可爱?Σ⊙▃⊙川
Flash:回去我可以把照片给你看看,Lantern,你一定会喜欢的。(/ω\)
Lantern:那就这么说定了。Arrow,你呢?
Arrow(无奈的摇了摇头):全都喜欢。(*?︶?*).*?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Flash(昂头想了好一会儿):原来是讨厌他讯问时的手段,现在……好像没有。|?ω?`)
Arrow:拖延症是很可爱,但是有的时候有那么一点讨厌。(??ω??)??
Lantern:特指什么时候?(灬°ω°灬)
Arrow:每次跟Bat单独出任务就磨磨蹭蹭不肯早点结束。 ̄へ ̄
Lantern:你这是在吃醋吗?Bro?ヾ(??▽?)ノ
Arrow:当然不!我只是在担心Flash会不会饿……(σ-`д?′)
Flash(感动):我以后一定会早点回来的。(*/ω\*)
Arrow(摸摸自家小闪电的头):知道就好,别让我担心。<(?????)
Lantern(死戳笔记本):……不就是吃个醋……至于这样秀恩爱嘛!!
<( ̄ ﹌  ̄)>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Arrow:当然。(^~^)
Flash:很好。(/ω\)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Flash:称呼代号而已。(^~^)
Arrow:至于身份之下的称呼,我们自己知道就好。(?′ω`? )
Lantern:我讨厌这样毫无爆点的节目。(T益T)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Flash:现在这样就很好。( 'ω' )
Arrow:一样。(*?︶?*)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Flash:狼。一直在等侯给予敌人致命一击,但是如果混熟了以后,也会像狗狗一样露出柔软的肚皮。~(^з^)-?
Arrow:仓鼠。随时随地腮帮子都鼓鼓囊囊的。(*∩ω∩)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Flash:发明能自动回收的箭送他,这样我就再也不用担心出任务的时候他的箭会用完。?( *?ω? )?
Arrow:一家快餐店。ヽ(??ω??)?
Lantern:Why?→_→
Arrow:不用担心他会因为没吃的饿晕。ー( ̄~ ̄)ξ
Lantern:……(; ̄д ̄)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Flash:没有啥想要的。( ̄~ ̄)!
Arrow:我有他就足够了。(*?︶?*).?.:*?
Lantern:能不能不要随时随地秀恩爱,考虑过我的感受吗?(?_?)
Arrow:是你非要来的。( ̄^ ̄)
Flash:而且你还有Sinestro.(
Lantern:……我想回OA……???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Flash:不满和讨厌有什么区别吗?→_→
Arrow:几乎没有差别,下一题。→_→
17 您的毛病是?
Flash(抢过题板看了看又还了回去):那个Lantern,我觉得下面几题可以直接跳了。(`ー′)
18 对方的毛病是?
Lantern:我也开始怀疑这个出题人是不是有问题?(*`へ′*)
Lantern:下一题。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Lantern:下一题。(`Δ′)!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Lantern:下一题。ヽ(‘⌒′メ)ノ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Lantern:终于有一个正常的题目了。(>﹏<)
Arrow:全宇宙都知道我们关系的程度。→_→
Flash:对,就是这样。(/ω\)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Flash:初次啊~严格来算,大概是战争的时候吧。(*∩ω∩)
Lantern:啥?那种情况你们居然还能约会。(⊙x⊙;)
Arrow:你有意见吗?→_→
Lantern:没有!!?(;一_一)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Flash:虽然很累,但是只要跟Arrow在一起就很开心。(/≧ω\)
Arrow:劫后余生的喜悦。(^~^)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Arrow:你难道不知道吗?→_→
Lantern:我知道不代表观众知道啊~Come on Bro~你就说说呗。⊙ω⊙
Flash:刚刚表白你说能怎么样??( *?ω? )?
Arrow:牵手接吻,现场直播,二垒。ー( ̄~ ̄)ξ?
Lantern:Woo~简单粗暴的回答。(^~^)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Arrow:星城和中城的每个大街小巷。
Flash:或许还有瞭望塔。
Arrow:你家。(;一_一)
Lantern:为嘛还有我家?ミ?Д?彡
Arrow(意有所指):原先是帮你定期交房费,顺便清理你那堆垃圾。不过现在貌似不用了。→_→
Lantern(想起了Sinestro掌管自己工资卡的恐惧感):谢谢,你可以闭嘴了。(?_?)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Flash(挠了挠头):将双方小队的所有人一起出主意什么的……surprise?or "surprise"……?(≧ω≦)
Arrow:给他做一桌子他喜欢的食物。|?ω?`)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Flash:我。(〃?ω?)
Arrow:当着所有人的面,虽然我知道他只是想瞒住……(* ̄m ̄)
Flash(捂住Arrow的嘴):不是说好不说了嘛……Σ⊙▃⊙
Arrow(抬手握住Flash的手):好,听你的。(^з^)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Arrow:即便敌人是整个世界,我都愿意为他一战。( ??_??)
Flash:他就是我的全部。(灬?=?灬)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Arrow&Flash:当然。?(*′?ω?)(?ω?`*)?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Arrow:他说什么我都觉得没辙。╮(﹀_﹀)╭
Flash:他不会说,只会直接下手做。╯▂╰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Flash:拿公主的真言套索问清楚原因。|( ̄~ ̄)ノ
Arrow:没有人敢跟我抢人。→_→
Lantern:切,那无赖帮的那群痴汉呢?(;`ヘ′)
Arrow:所以我已经把他们全部都抓进监狱了。(^~^)
Flash(惊讶):我怎么都不知道?怪不得最近都没看到他们!(◎o◎)!
Arrow:乖,你不需要知道。→_→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Arrow&Flash:可以。→_→
Lantern:咦?这题你们倒是答的很统一。
Arrow&Flash:前提是,有这个可能。o(′^`)o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Flash:Arrow很守时,不存在这个问题。(^~^)
Arrow:经常。虽然他的速度确实很快,但是常常会被其他意外干扰,所以我会在原地继续等他。(﹀_﹀)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Flash:拿着弓对着敌人说出“你辜负了这座城市”的时候,真的是超级无敌的性感。(/ω\)
Arrow:带着满满自信惩治罪犯的时候,那份骄傲简直可以点燃整个太阳。(??ω??)??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Flash:大概是十指相扣的时候吧,感觉很幸福。(/ω\)
Arrow(微笑):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Arrow:并肩作战的时候。(o゜▽゜)o☆
Flash:能够安心的将后背托付给对方。(*∩ω∩)
39 曾经吵架么?
Arrow:吵过。→_→
Flash:吵过。→_→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Flash:作战时意见不合,你要知道我们的敌人种类有些不同。( ??ω?? )
Arrow:同上。
41 之后如何和好?
Arrow:约定好,以后在星城执行任务就听我的。(^_^)
Flash:在中城就听我的。\^O^/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Arrow:当然。(^_^)
Flash:如果有转世的话。(●—●)
Lantern:为什么这句话听起来有些怪怪的?(?ò ? ó?)?!!
Arrow(看向Flash):如果你担心的话,我可以去问一下John.( ??ω?? )
Flash:不,我的意思是,其实每一个宇宙我都与你在一起。(?ò ? ó?)
Arrow:真的吗?(^~^)
Flash(兴奋):对啊对啊,我给没跟你说呢,上次我遇到的那个Casey他……
[表情](^ω^)[表情]
Lantern:……我觉得我就是多余的。凸(>皿<)凸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Flash:吃到他特意为我亲手做的美味佳肴时。\^O^/
Arrow:每时每刻。(^_^)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Arrow:永远陪伴着他。(*?︶?*).?.:*?
Flash:做好他永远的坚实后盾。(●???●)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Arrow:那次他生气跑回中城的时候,我以为他以后都不会回来。(ò︵ò)
Flash:以后再也不会,我会一直陪着你的。(?ò ? ó?)
Lantern:那Flash呢?(^~^)
Flash:从来没有。(^_^)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Arrow:向日葵。永远散发出温暖的小太阳。(^~^)
Flash:带着满身刺的仙人掌。只有接近后才知道他藏在刺后的璀璨生命。(*∩ω∩)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Arrow:原来有。→_→
Flash:但是现在都说开了。(^~^)
Arrow:爱人之间需要坦白。ヽ(?ω?′?)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Arrow:我曾经隐藏在星城的黑夜。?-?
Flash:来不及支援他的时候。≥﹏≤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Arrow:你觉得都全网直播了还能成为秘密吗?o(′^`)o
Flash:公开的。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Arrow&Flash:能。?(*′?ω?)(?ω?`*)?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Lantern:终于等到有爆点的题目了。
Arrow:攻。(^~^)
Flash:……受。o_O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Arrow:因为我更有经验啊。( ̄^ ̄)
Flash:脸皮没他厚!(;一_一)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Arrow:满意。(^_^)
Flash:……满意。( ??ω?? )
54 初次H的地点?
Arrow:Arrow Cave的训练场。→_→
Lantern:哇哦~这么劲爆啊~(?o?)
55 当时的感觉?
Arrow&Flash:失而复得的感觉。≥﹏≤
Lantern:嗯???
Flash:那时候我被卷入神速力中,后来是Arrow把我拉回来的。
Arrow:差一点就以为再也见不到了。 (ó﹏ò)
Flash(温柔笑):放心,我在这里。⊙ω⊙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Flash:凶狠,仿佛要把我拆了,但是我可以理解他的心情。(?.?)
Arrow:前所未有的温柔,即使很痛,他还是努力配合着我。(*?︶?*).?.?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Arrow:我爱你。
Flash:我爱你。
58 每星期H的次数?
Arrow:看情况而定。╮(﹀_﹀)╭
Flash:你知道的,我们任务有时候很繁忙。→_→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Arrow:三到四次吧。(?—?)
Flash:他决定就好。(;一_一)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Arrow:最普通的。→_→
Flash(好奇):不然还能有什么的?⊙ω⊙
Lantern:比如说某个版本的五十度灰啊~(/ω\)
Arrow(拿出弓对着Lantern):不许教坏Flash!( *д? )!
Lantern:我的错。≥﹏≤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Arrow:敏感是致命的,所以我没有。→_→
Lantern:一本正经的好像真的没有一样!Flash呢?(;一_一)
Flash:腰?大概是腰……(??)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Arrow:腰。
Lantern:你居然这么坦白说出来了,不是说敏感是致命的。(`Δ′)!
Arrow:反正除了我每人能摸得到。(^~^)
Flash:他……大概是真没有吧?反正我没有找到。???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Arrow:诱人犯罪。(/≧ω\)
Flash:温柔。(///ˊ?ˋ///)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Arrow:当然喜欢。(^~^)
Flash:……喜欢。(///ˊ?ˋ///)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Arrow:家里。
Flash:我们可不像你~(/ω\)
Lantern:什么意思?(??)?
Flash:上次你跟某人在宇宙中……咳咳……我们了没有看到!(/≧ω\)
Lantern:(((//Д//)))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Arrow:值班室。(^~^)
Flash:Σ(|||▽||| )
Lantern:我觉得Bat会加强值班室的监控的。⊙ω⊙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Flash:都有。
Flash:都有。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Arrow:没有。
Flash:不许在显眼的地方弄出痕迹?不过他从来都不遵守罢了。≥﹏≤
Lantern:做标记吗?果然是控制狂的风格……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Arrow(他看了看Flash,双目万分坦诚):有。不过那都是曾经的事情了。
Flash:没有。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Arrow:当然反对。→_→
Flash:那是犯罪!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Flash:真的有人敢吗?⊙ω⊙
Arrow:我相信Flash会先弄死他的。→_→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Flash:都有。
Arrow:都没有。
Lantern:万分正常的回答。╮(﹀_﹀)╭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Flash&Arrow:Lantern你会吗?
Lantern:为嘛都看着我!!!Σ(っ °Д °;)っ
Arrow:一般来说只有你会这么说。→_→
Flash:当然我们说的是前半段问题,至于后面的……(/≧ω\)
Arrow:Sinestro会帮你解决的。→_→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Arrow:当然。→_→
Flash:并不怎么……
75 那麽对方呢
Flash:很擅长……
Arrow:Flash学的很快。(^~^)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Arrow:叫我名字就可以。
Flash:同上。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Arrow:每一种。(^~^)
Flash:不得不忍耐的表情。(//?//)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Arrow&Flash:当然不可以。
79您对SM有兴趣吗?
Arrow:当然没有兴趣。
Flash:那是什么?(ー_ー)??
Arrow:一种你不需要知道的东西。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Flash:中年危机?(′??ω??`)
Arrow:看来今晚我需要好好身体力行一下了。(ΘへΘ)
Flash:我错了。(><)
Lantern:为啥我觉得有些幸灾乐祸?(^_?)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Arrow:他辜负了这座城市→_→
Flash:那是犯罪!(;`O′)o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Arrow:突然出任务?(▼皿▼#)
Flash:同上。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Arrow:瞭望塔的会议室,因为随时随地可能有人来。
Lantern:为啥我突然不想再回瞭望塔了……(ノ=Д=)ノ┻━┻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Arrow:有。
Flash:啊???我怎么不知道?⊙ω⊙?
Arrow:你永远不知道放你没有穿制服就跑回家时,衣服烧掉后的性感。  (^~^)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Flash:不要问我。那绝对不是我主动的。ヽ(≧Д≦)ノ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Flash:没有,他很温柔的。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Flash:都说没有了。(ΘへΘ)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Arrow:他这样的。
Flash:我就只有他一个。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Arrow&Flash:符合。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Flash:……怎么会有这种问题啊!
Arrow:飞爪的绳索算吗?
Lantern:我好像听到什么见不得了了。→_→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Arrow:太久远了,已经记不清了。
Flash:已经回答过了,今年。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Arrow:不是。
Flash: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Arrow:嘴。
Flash:眼睛。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Flash:胡茬和手。(/ω\)
Arrow:眼睛。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Flash:注视着他的双眼,叫他的名字。
Arrow:吻去他眼角的泪水。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Arrow:他。(^~^)
Flash:没有这个功夫想别的。(/ω\)
97 一晚H的次数是?
Flash:看他心情。
Arrow:看他的状况。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Flash:大部分时候都是他。(//?//)
Arrow:毕竟用他的速度就没有情趣了。→_→
Lantern:你一脸正直的回答这个问题真的好吗?Σ(っ °Д °;)っ
99 对您而言H是?
Flash:爱情水到渠成的结果。
Arrow:我爱他的体现。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Lantern:终于熬到最后一题了!我都快被闪瞎了!!
Arrow:我爱你,Flash.
Flash:我也爱你。
Lantern:真的是没有十分创新意识的一句话!(ΘへΘ)
Lantern:既然这样,本次采访到此结束了。各位观众朋友们,我们下次再见。
Arrow&Flash:再见。

————————————————————————————————
把双重绯闻的番外搬过来了~本子应该没有三刷,怕有些同学看不到,所以就搬过来了~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