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泉夜戈

如果宇宙中真有什么终极的逻辑…那就是我们终有一天会在舰桥上重逢,直到生命终结。

【箭闪】双重绯闻(25)

将手中最后一口苹果派急急忙忙的塞入自己的嘴中,略显匆忙的Clark顺手拍了拍手上的碎屑,快步跨入了办公室的大门。

“嘿,小心点!”
“呀,不好意思啊,Sam!”

暖色的阳光伴随着忙忙碌碌的电脑键盘的敲击声一同充斥着整个办公室。
凭借着依旧灵敏的感官,险险的绕过端着咖啡的Sam并且表示了自己的歉意,刚从哥谭赶回来的Clark晃了晃脑袋让自己看起来精神一些后才快步走到属于自己的办公桌前坐了下来。

电脑随着他按下开关而呈现出蓝色的开机界面,深吸了一口气,Clark就着手边的资料继续之前一天的工作。
感谢星城最甜蜜的那一对让自己拿到了第一份对于他们恋情的采访稿,它让Perry十分干脆的放宽了一天交稿时限,不然刚刚消灭了一只天启魔并且还将它送到与自己相熟的Dr.Stone的外星科技实验室以供研究的Superman就有可能面临失业的险境了。

“Hi,Clark,早上好。”
“早上好,Jimmy。”
“你看起来有些憔悴,怎么昨天没有睡好?”
“大概是吧……我最近有些失眠,可能是压力太大了。”

“采访Bruce Wayne的确不是什么好工作,据说他从来不配合任何男性记者的提问,真的是辛苦了,mate.”凑过来的Jimmy满脸同情的看着Clark,几乎全美所有的记者都知道哥谭那位花花公子的恶习。
或许是自己现在还借住在人家家中的原因,Clark眨了眨眼,下意识的替某只其实异常严肃的大蝙蝠辩解道:“其实……Bruce……厄……Mr.Wayne……也不算太……不配合……”
“别难为自己Clark,你不适合说假话。”拍了拍Clark的肩膀,Jimmy继续表达着自己的同情,不过,这样的情绪并没有持续太久,很快他就神神秘秘的又凑近了Clark几分,道:“对了,Clark,你听说了吗?关于咱们那位的大新闻,Perry已经快疯了,这次居然让哥谭抢了头版!”
“什么新闻?”
“你居然不知道!!!”
不着痕迹的向后退了一些以规避Jimmy因激动而喷出的口水,Clark解释道:“你知道我这一周不是在星城就是在中城,前几天还去了隔壁哥谭一趟,我怎么有机会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
“那你怎么会不知道Batman和Superman在一起了!!!”
“……What the fuck!”

手中靠椅的扶手在氪星之子的力量作用下悄悄的变形。
Rao在上,英勇无畏的Superman在这样一个明媚早晨感觉到了来自新闻界对于他的深深恶意。

“你也觉得不可思议对吧?”丝毫没有察觉到Clark的反常,Jimmy笑着接着道:“我刚听到的时候我也像你一样吃惊,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但是后来想想也难怪,毕竟……”

“毕竟那有人能拒绝神袛的诱惑呢?”
抱着文件夹的Lois适时的走了过来,接过了Jimmy原本接下来的话语。
尖细的高跟鞋踩在地板上发出了“哒哒哒”的响动,这位穿着职业装的女士抬手拍了拍Clark的肩膀,略带审视和调侃的目光跃动在眼中显得格外的意味深长:“Clark……你说是不是呢?”

……不……不不不……!!!
这绝对是有什么让大家误会了!

Clark当机的大脑在他的脑海中大声的反驳着,他下意识推了推自己的眼镜以确定它还完好的存在于自己的鼻梁上,他结结巴巴道:“那个……我想这里面肯定……”
从怀中的文件夹抽出一张报纸,放在Clark的面前,Lois笑道:“哥谭的头条可没有什么意外的误会。”

不需要凭借自己的超级视力就能轻而易举的看清报纸上那个《黑暗骑士英雄救美光明之子——继Flarrow之后,superhero再度牵手成良缘》的黑体标题。
但是,此时此地的Clark却只希望自己只认识氪星文字……

“恩?发出了一个单音,看到对面遭受到沉重打击的男孩的神情,Lois挑了挑她那双细长的柳眉,接着开口道:“Clark?”作为少数了解Clark另一重身份的人,她的语气充满了好奇。
“……”

“Kent!你过来一下!”

从办公室内探出半个身体,Perry打断了Lois与Clark之间的僵持。
似乎是迫不及待的站起身,Clark大步向办公室而去。

从烟卷中飘出的白烟萦绕在宽阔的屋内,Perry焦躁的来回的在办公室踱着步,显然他对于没有及时了解到自己城市义警的新恋情而感到不满。
还未等到Clark站稳,他就开口道:“Kent,关于Bruce Wayne的采访稿你写好了吗?”
“还有结尾……额……就快好了!主编!”
他局促不安的动了动身子,并且在Perry开口训斥前迅速改口。

“那个先不急。”所幸今日Perry没有这个心思说这个,他开口接着道:“今天晚上哥谭高中还有一场橄榄球比赛,据说Bruce Wayne也会去,如果他原先不配合,你可以在那里再采访他一次,我已经替你预约了,稿子下周五再给我。”
“好的……主编。”作为哥谭土生土长的人,绯闻的另一个主角肯定早就已经看到了这份几天前就刊印的报纸,而他却没有告诉自己,肯定是因为不在意吧……
也许是那条绯闻作祟,又或许是其他,这次Clark的回答有那么一丝微小的不情不愿。

“对了,我今天找你过来不只是为了这个。”Perry话锋一转,继续道:“不只是哥谭,大都会最近也传来大规模人口失踪案件,我需要你去跟警方接触,跟踪报道这一事件。”
“我?难道不应该……”Clark心中有些奇怪,一般来说这种事件型新闻是Lois的专利,怎么今日就轮到他来跟踪报道了?
“Lois被我派去采访Superman了,作为他的绯闻女友,我是说前绯闻女友,我需要知道他与那个神秘的黑暗骑士之间的所有秘密!该死的,怎么就被哥谭那群黑漆漆的家伙给抢先了呢!!”
“噗……”

像是看出了Clark的疑惑,Perry接着给出了一个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的答案,而随即,一声熟悉的喷笑声从Clark的身后传来。

“抱歉,Mr.White,刚刚途中遇到一个小偷,所以我来的有些晚了。”

干练的短发有些许飞翘了起来,线条分明的英俊脸庞上带着意味分明的浅笑。
一身警服的Dick Garyson越过还在发愣的Clark向前几步,朝着Perry伸出手,寥寥几句将刚刚微小的插曲忽略了过去。

“我也是刚刚才向Kent说明了情况,警官,你不必感到抱歉。”还指望着自家的记者能跟着他随行采访的Perry自然也不会说什么,他指了指Clark,介绍道:“这位是Clark Kent,星球日报的王牌记者,曾经获得过普利策奖。Kent,这位Garyson警官,你这次将跟随他进行采访任务。”

“Oh~Mr.Kent,久仰大名了。我们警队的人很喜欢你的采访报道,特别是关于Bruce Wayne的那一篇,写的十分精彩。”抬手握住了Clark的,Dick笑得格外的灿烂,仿佛的确是第一次见到Clark一样,他兴高采烈道:“另外,这次我可是抢了好久才抢到能跟你一起行动的机会,我可是十分期待哦~”
———————————————————————————
这章蝙超的专场,顺便把大少放出来。不要问我大少是那个警局的,我也不记得了,就当他离开蝙蝠老爹后就跑到他后妈兼偶像的地盘来了……
还有,他为了能来看传说中的后妈,他跟其他两只小鸟打了好久……大米还没有来
我们要开始走剧情啦~(*/∇\*)

评论(7)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