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泉夜戈

如果宇宙中真有什么终极的逻辑…那就是我们终有一天会在舰桥上重逢,直到生命终结。

【楚留香】富二少与穷华仔(1-10)

一见如故

事实证明,纵然华山与西湖相隔万里,但也阻止不了藏剑和华仔这两个属性为“皮”的年轻人一见如故,即使他们俩还有另外的一重属性——土豪和穷鬼。

故我依然

“对了,谷师妹,莫师弟这个月从金顶共跳下来十一次,砸坏十三块牌匾,这是工匠师傅给的账单,师妹请过目一下。”
“……麻烦黄师兄了……”看着新出炉的账单,每月一次上武当山友好交流的谷潇潇面对着带着微笑的黄乐,默默的攥了攥拳头,随即她深吸了一口气,抬手接过账单,接着道:“我一定尽快……”
“不过谷师妹不必担心,已经有人把帐结清。”
“……尽快还清……嗯?”

岂料谷潇潇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黄乐难得的如是开口开口打断,颇为疑惑的抬起头,谷潇潇看着一袭道袍,朝着自己笑的云淡风轻的黄乐道:“莫师弟……嗯……胡闹时藏剑的叶居士也在现场,为表歉意,叶居士已经将费用结清,故不劳师妹不必费心了。”
“……”

我该说什么呢……
被土豪包养真好啊……

今天的谷潇潇依旧为了钱而泪流满脸,而在遥远的落雁城,藏剑目送着正在王谷主卧房外踩点的华仔少侠在作死的边缘试探。

然然可可

华仔对于藏剑提出的建议一贯表示赞同,毕竟有钱的是大爷。

可歌可泣

在经过三百余次的作死尝试后,华仔终于成功从王遗风手里把冰凤雪花笛偷了出来。对此,恶人谷其他恶人表示喜闻乐见,并计划由康雪烛雕刻一个牌匾,让柳公子送上华山。

啊?你问华仔是怎么成功的?

藏剑才不会承认他把莫雨和毛毛的幽会地点告诉了谢盟主,然后盟主火急火燎的就上恶人谷找王谷主互怼了。

泣荆之情

华仔对于跟了他十几年的佩剑万分珍惜,直到他遇到了藏剑。
因为藏剑会给他铸新的剑……

情窦初开

黄乐第一次见到谷潇潇就是他刚接管武当账务部分的时候,那日他刚走到山门口时,穿着一身蓝白劲装的小姑娘乘着风从天而降,那一瞬间,黄乐觉得心里有一块地方软软的陷了下去。

开怀畅饮

一掷千金的藏剑一向是点香阁的常客,不过奇怪的是他从不依红偎绿,左拥右抱,每隔几日不过是前往不知春,找蔡居诚喝上一壶酒。替黄乐跑腿的华仔曾经见到过两个人在一起的样子,这可能是蔡居诚自离开武当后唯一能放松心情的时候。

饮谷栖丘

只有极少数的人知道藏剑和蔡居诚曾是儿时的伙伴,同样的,也只有极少数的人知道蔡居诚儿时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和萧掌门、朴师叔以及各位师兄弟一起快乐的生活在武当山上,其中也曾包括邱居新。

丘山之功

知道这件事后,华仔当机立断的往藏剑送给蔡居诚的酒下了迷药,然后待两人睡着后,华仔连夜将蔡居诚偷出来,送到武当山下,交给了邱居新。
而在几千里开外的点香阁,一觉醒来的藏剑默默的将蔡居诚赎身的钱交给了沈袖,心中给华仔记上一账的同时也对其行动力有了新的认识。

功名富贵

最终华仔凭借自己卖艺攒下的钱给自己买了一块地皮,建了一栋小房子。
而藏剑那标志性的金灿灿屋子屹立在他的小屋子边,大屋见小屋。

————————————————————————————————
成语接龙的小段子,刚开始玩楚留香就玩了一个华山小姐姐的号,然后发现了……在剑三我玩了最皮最有钱的藏剑,在楚留香玩了最皮最没钱的华仔,这就是缘分呐。
本文有黄乐和谷潇潇的cp,所以打武华的tag了……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