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泉夜戈

如果宇宙中真有什么终极的逻辑…那就是我们终有一天会在舰桥上重逢,直到生命终结。

【箭闪】一百问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没有烦人的工作,没有卷土重来的超级罪犯,将脚搁在茶几上,抱着一袋零食看着电视剧,Barry舒舒服服的窝在Oliver的怀中享受着属于他们的周末。

“Lucifer怎么可能这么弱?这不科学!”将一块薯片丢到嘴里,Barry有些不满的指出道。
“只不过是一部电视剧,Barr,你不需要这么认真。况且……”抬手摸了摸Barry飞翘的短发,Oliver似是回想起了上次前往洛杉矶帮某个不省心的家伙作掩护时远远撇过那个男人,他回答道:“相信我,真正的地狱之主才不是这副模样。”
“这么说你真的看到过……嗯?”一下子来了兴趣,Barry兴奋的抓着Oliver的手臂,追问道:“他是不是跟书里写的那样?”
“只是远远看到过,毕竟他可是……”

“滋滋滋……”

放在桌上的手机打断了Oliver的回答,他拿起手机看了一眼,Felicity的电话,于是对着Barry说了一句“抱歉”,随即点开了接通键,道:“Felicity?有什么事吗?”
“我就猜到你没有看我发给你的邮件。”无奈的语气甚至可以让Oliver想象出金发的女孩现在的神情,她接着开口道:“那我就直接跟你说了吧。自从上次你和Barry的采访视频在正联推特发布后,作为两座城市的首推的两对主打CP,星城的民众都在你的首页留言,强烈要求你,他们的市长与他家的小鉴证官也做一个类似这样的问卷。所以,经过你的团队讨论过后,他们决定为了你的支持率,你跟Barry可能需要再填一遍,虽然他们并不知道这是第二遍了。”
“那直接复制不就可以了?”
“对你的市民能不能真诚一点?Mr.Queen?”撂下了这句话,Felicity接着道:“而且这次的问题是经过你的团队筛选过了,基本上是网友最想知道的问题。更何况,你和Barry上次为了隐藏身份基本上都是从Arrow和Flash的角度来回答问题,全然复制粘贴肯定没戏。”
“好吧,我知道了。”

将电话挂了,顺手点开了自己的推特,最近的那条特推下面果然有着几千条新的评论。

“怎么了?”靠了过来,Barry好奇的问道。
叹了一口气,Oliver回答道:“他们让我们再做一遍问卷,不是Arrow和Flash,而是我和你。”

他将手机递给Barry,神速力在看评论这件事上永远拥有着最强的优势。
拿过自己的笔记本,开机后Oliver直接打开Felicity发来的邮件,草草扫了一遍所谓的新问卷,而后他就他发现这份所谓无法复制回答的问卷和原来的那份其实没有任何的差别。

“既然他们想知道那就再填一遍呗~”飞速的看完所有评论,Barry又拿起一片薯片,塞到了Oliver的口中,他笑着道:“反正我们现在也没有事情干,就当回忆过去?”

自家恋人都这么开口了,Oliver又岂能不从。
换了一个姿势,将笔记本搁在曲起的膝盖上,Oliver重新窝回了柔暖的沙发,而Barry自觉的和他再次靠在一起。

“嗯……让我看看,第一题是初次相遇吗?第一印象是什么?还好这一次终于没有姓名和年龄,性别这么弱智的问题了。”看了看第一题,Barry笑着开口道:“是在你的仓库里,一台工业离心机,我还记得。你那时候老板着脸,吓了我一大跳。”
“那一次相遇对你来说确实并不怎么愉快。”
“对,你还问我说我家长知不知道我来这里。”提到这个,Barry有些气鼓鼓道:“Felicity到现在还老是拿这个开我玩笑。”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凑了过去,一个安抚性的吻恰到好处的止住了他的抱怨,Oliver开口道:“我作为道歉,我要跟你坦白一件事。”
“嗯?”
“其实我第一次见你,是你在门口拦车的时候。”回想了一下当时盯着一本杂志,拉着行李在雨中拦车的Barry,Oliver心疼的摸了摸他的手,语气颇为后悔道:“那时候我开车路过本想搭你一程的,但是Felicity电话催的急,我也只能放弃。我很抱歉。”
倒是Barry大度道:“看你这么坦白,那就原谅你了。”他拍了拍Oliver手,随即又被Oliver握住。

“下一题,喜欢和讨厌对方那一点。唔……”
“喜欢……Oliver的好……厨艺……讨厌他……控制零食的数量?”看着自家Barry在想了半秒钟后用一只手打出的那行字,Oliver严肃道:“这一点我们需要好好谈谈,虽然你的神速力能帮你快速消耗掉多余的热量,但是垃圾食品……”
“那是零食……”Barry毫不客气的打断了Oliver的话,他气呼呼的纠正道。
“垃圾食品还是不能多吃。”秉承了Green Arrow的一贯作风,Oliver态度坚决的说完了另外一半的话,然后他十分顺手的将这句话写在了他的回答上。

“我们的感情破解了。”
Barry冷哼了一声,而后庄严的宣布了这句话。
不过,这也难不倒英明神武的星城市长,他淡然道:“今晚晚饭是墨西哥风味鸡肉卷。”
“我们和好了。”
一秒时间都没到,这对爱侣之间的冷战就已经宣告结束。

“我恨你的好手艺。”塞了一把碎薯片在嘴中,Barry用他最“凶狠”的眼神试图瞪着Oliver。
毫不在意自家小闪电拿自己昂贵的衬衫当纸巾,Oliver笑着接口道:“但是你更爱我不是吗?”
“下一题。”

果断的结束了这个话题,Barry看了看下一题,念道:“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这个好像有点难诶……夜巡?”
“从斯塔林大学接你回来那次。”
“但是那个时候我们……”Barry比划了一下,接着道:“……嗯……我们还不是这种关系。”
“你确定?”海蓝色的双眼含着笑意,歪过头,Oliver微微朝着Barry压了过去,道:“我可是追了你好久。”
“是啊,久到连表白都被我抢先了。”眨了眨眼,Barry抢在Oliver行动之前在他的唇上吻了吻,他语气欢快道:“某人还为此又耿耿于怀许久。”他强调了最后两个词。
于是,不依不饶的一个深吻就显得万分顺理成章。微微后撤了半分,时不时碰触的鼻尖交缠着呼吸,Oliver笑道:“后来我才发现其实我早就跟你表白了。”
“怎么说?”
“还记得第一次合作的时候吗?还记得我说了什么吗?”
“You will always be there if l need you?”
“Guys like us don't care a girl.”Oliver接口道:“我想那个时候我已经在潜意识减少情敌了。”
“Emm……那样照这么说还是我先表白的。”故作沉思的再次想了想,Barry调皮的眨眨眼,道:“l mean Oliver Queen.He is a billionaire by day and save the city by night.Felicity当时就说这句话听起来像是我想跟你约会,不过我那时候确实也是这么想的。”
“原来你这么早就已经喜欢我了?”
“不,你想多了。”扭过头,Barry反驳道:“我喜欢的是Green Arrow,是你让我的偶像破灭了。”
“这么说你现在更喜欢我啰?”
“……下一题!”

果然总裁的脸皮都是厚的!!!

联想起了上次在星球日报时看着某总裁调戏小记者的场景,再想到现在在同一个问题上栽了两次,Barry忍不住在心理默默补充了这么一句。

手指敲了几下键盘,Oliver缓缓念着下一道问题:“与对方相配的花……”
“说是这个来……”突然想起了什么,Barry坐了起来,看着Oliver开口道:“你发誓你上次说向日葵不是为了照应仓鼠那个答案!”
“抱着葵花籽的仓鼠你不觉得跟你现在很像?”
“Oliver!”

“下一题下一题……最想要什么礼物?”深谙见好就收之道的Oliver这一回果断的收了口,将话题转回题目上。
而这一回,Oliver还没开口,Barry便叫了一声道:“Oliver.”
“怎么了?”

“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luv.”
英气的眉毛疑惑的耷拉下来,双眼带着浓浓的疑惑,微微张了张口,可以算得上是第一次被自家小闪电在言语上占了上峰,Oliver的神情难得有些懵。

“咔嚓——”
举起手机,带着满满偷笑的意味,Barry利用着自己的神速力稳准狠的抓拍下这张照片。然而还没等他将照片发到推特,就被反应过来的Oliver压到了身下,手机也被他扔到了一边。

“Luv?”

“看来上次我回来前John跟你说了不少东西?嗯?”

俯下身子,Oliver更加贴近了几分。过近的距离让Barry不自然地缩了一下身体,但是秉承着输人不输阵的道理,他笑了笑,弯起的唇角在灯下泛起水润的光泽,接口道:“他是跟我说了不少东西,比如说某个不合格的卧底被怀疑的……?”
“以后有必要把John列为不可往来的黑名单了。”
“不,你可不能这么干!我还有好多问题没有问他呢!”
“那……就要看你表现了,luv.”

柔软火热的舌头戳进Barry的口中,勾过了隐藏在其中的小虎牙。低沉混乱的喘息和弥漫得整个房间气味像是点燃的导火索,轻而易举就将两人仅有的理智引爆得荡然无存。

看来这份问卷需要等更多的时间才能完成了……

——————————————————————————————————
双重绯闻本子了的第二篇补充番外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